是這樣的... 小弟之前買了一台二手化油版KTR 剛開始騎時感覺離合器摩擦片黏緊緊的 要把手把拉到底才能分離進退檔 想翹前輪(弧輪)只要彈個離合器(順間放離合器把手)輕輕鬆鬆就能辦到 但有一次在外面油線斷掉給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