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前輩! 小弟目前的車況如下 2007年11月出廠的GMAX200 全原廠無改裝! 前幾天騎車下班時,發現有燒焦味 隔天早上就沒電,發不動了... 拆開檢查發現,發電線圈接到主電源線處短路,融化了!! 想自己維修! 拆到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