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騎車去上班都還正常 停車買完早餐 發車發不動 機油燈下面的故障燈恆亮!!! 關掉電源再開電 又正常可以發了 下了班去換火星塞 換完想說會好!! 結果準備要回家發動車子又開始發不動了 故障燈也是有時會恆亮有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