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目前傳動要重配 有大大可給意見嗎?? 目前為(正規普利盤.(珠子3 7 3 8 1300轉大彈簧 . 原廠後組碗公離合器 .白鐵全回壓管(jp evo通用管 ) 起步7000 會調轉 (sbc店家檢查後說原廠開閉盤要換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