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騎得好好的 今天早上起來 發現電發,喇叭、方向燈都不能動作 只剩大燈開了可以動作 但遠光燈也不行動作 電瓶才半年 踩發可以發動 是整流器壞了嗎? 整流器壞了可以電發嗎? 有用採發期6公里左右,想讓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