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按發動,沒反應。後來用腳踩,但腳踩這時秀逗(踩下去,回不來)硬踩了5下以上。後來再按發動,發起來了。但按發動那感覺有氣無力的。 早上7點到公司,下午5點半下班,按第一下沒有反應,在試了2下後才有反應。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