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大大知道 舊GTR改aero 液晶表 轉速7000轉後立刻掉轉歸0 顯示不正常 是因為少裝轉速穩定器還是線路有接錯嗎? 轉速籃線是接到CDI 藍白線上 其他功能都正常 就轉速不正常! 另外請問 一般版 跟 三色版 液晶表 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