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對車子沒什麼研究,我是騎悍將F1 125化油版,今天騎車時車子有燒焦味,去車行檢查,結果是和化油器在一起的旁邊的2條電線燒掉,請問各位 1.化油器旁邊有兩條電線和一個白色蓋子這個零件是什麼?有人跟我說"燃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