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我是化油GSR,空濾後面有兩條軟管,一條接活性碳灌,一條接二次進氣罐,請問這兩接在空濾上面的用途是什麼呢,是把空氣送往罐子送還是有負壓吸力?拔掉有什麼影響嗎? 我拔掉騎了一下,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