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小弟的車是GT125噴射GY6 我目前傳動是使用前組城北 後組雞牌(城北的會卡到才換雞牌) 現在已經使用快2W5公里了 傳動聲音變得非常大聲 尤其是高轉速的時候 而且會非常抖 這原本好像是GT的通病? 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