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排氣管上次換了市面的管 , 前段接後段位置有破了一小洞 , 過不久可能要換了 , 想問各位大大 , 阿帝拉GY6體系跟光陽或三陽的哪些車通用 ??? 想找沒觸媒的原廠管來用 , 請各位大大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