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板上前輩用過Showa Daytona 310mm這支避震嗎?跟RS原廠避震性能差多少呢?...小弟的RSZ100之前是用一隻很老的掛瓶RRGS,不過怎麼調都還是根硬梆梆的鐵棒,完全只有視覺效果... ,在東機板上看到不少人推薦這隻,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