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重機年資尚淺,想請教各位前輩 說DIABLO650不好的 品質堪慮的 可以提供確切的數據 並提供它明顯的問題點 並指出它的品質差在哪裡嗎??除了逆工程跟大陸山寨這2點外 若是車主是否可以提供一下行照做確認並證明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