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台中下大雨 我下班回來發現後燈殼進水了!然後我回當初購買車的機車店 老闆說要騎回公司看能不能處理!過了1個小時 老闆騎回來說公司說是正常的!我心裡想 一台8萬多的車 後燈殼進水跟我說正常?請問大家的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