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發現 我的車立起中柱後 用手轉會很難轉 而且轉動了後放開幾乎是馬上就停了 但是騎乘一陣子後再做測試 有比較好一點點(轉動後有稍微多轉了一點 板上爬文友看到說是齒輪油乾了 不過我換完後一樣是有這樣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