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改Brembo對四的大大...你們卡箝做都用哪一家的? 我用RPM 220mm裝上去會卡到碟盤....所以我有用套錢..... 但是昨天下午發生了很倒楣的事.......鎖卡箝的那兩顆螺絲掉了(害我前輪整個鎖死摔車)...... 所以想問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