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廠的皮帶是BANDO的!!! 後來去給人家換是換MITSUBOSHI的...哪個比較好呢!? 原廠皮帶我騎到兩萬八一點裂痕也沒有...不過我還是把他換掉了((超健康就給他下課覺得浪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