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RSZ 原廠排氣管 的螺絲 (不是缸頭那邊) 斷掉....螺絲頭段了 但是 身體卻卡在KS裡面 很囧 深度約有兩芽 填芽搪缸師傅 跟我說 天色太暗不好施工 這個應該用黏的會起來 後來又給 焊接割觸媒的師父 跟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