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GT 125 SUPER只改了大彈簧1200轉+8.5克珠 起中還蠻不錯騎的~但是只要慢慢起步~離合器跟碗公好像抓不住~會抖 已不換改裝品有解決方法嗎?如果沒有~那有推薦便宜又好用的改裝品嗎? 還有火星塞我想換好一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