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久以前就從論壇內收購了川歐對四卡鉗,加上後續的DY前叉,就遇上了一個大問題啊。 DY卡鉗座+川歐對四=不準..... 而且還是卡鉗過分往內偏移,最難搞的問題點。 DY卡鉗座與前叉接觸面積不大,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