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依為命的dio50今天騎一騎失去動力了。 前幾天有一次我騎在半路的時候就忽然失去動力熄火過。然後再發動發的起來,但是引擎 那邊的聲音變很大聲。 就是有種喀拉喀拉的雜音,騎起來也不順。最高速只有50. 今天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