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GR很奇怪 油門只能催到一半 到七千轉要催到底 會感覺斷油的樣子 一下段油一下又可以騎 起步全油門也是會一下子斷油一下子又可以騎 有遷去過車行 車行老闆說換看看火星塞 但換完了還是一樣 現在要超車沒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