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也牽了快一年半,里程1萬多,過程中經過很多大大的指點,一步一步改裝,說真的,要搞好這部車, 的確如之前大大所說的,真的要很有愛,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從一個完全不懂的門外漢到現在有了 可以自己簡單維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