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原廠進氣歧管有負壓管的接頭 我因為改缸 所以把進氣系統全換加大的 進氣歧管是某雅部品的 可是送來我看上去 怎麼跟原廠的有差別 負壓管的接頭怎麼沒有.. 所以想問那是接到哪裡去的? 二次空氣導入系統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