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ASTA 眾多分店中 天母店只吃過一次 並不覺得好吃 反而常去的是內湖店 雖然吃過義麵坊 貝里尼 金色三麥等等 最後還是覺得LA PASTA比較好吃 有的是味道太淡 有的是醬汁偏油膩 只能說很對味吧 前一陣子特尋CaLa 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