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RSZ有換RS ZERO的大燈組 現在用HS1 35w/35w 因為不是三相發電 所以開大燈沒辦法像三相的 車亮度那麼穩定 想要從電瓶正極拉一條正電給大燈用 有找到大燈開關那邊的接點(六孔的白插頭只 接五條線 一條橘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