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我的愛駒06年4代目熄火問題啥方法都試過了 最近還是會熄火 立側住發動轉速1000轉然後熄火 向左壓車也會 問遍大江南北車行都無解 SYM直營店 就是有回娘家那種 問了2家 都說要留車 我不認識的車行是不會留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