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大 我的FT6打方向燈時左右都不會亮..但是更奇怪的是我有裝定位燈+警示燈免剪線的(非領航者) 打開定位燈和警示燈都有反應蜂鳴器也有聲音..只有打方向燈時卻都不會亮..這要怎麼解決呢...前幾天有洗車 但是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