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各位車友們~Fighter5代裝"牛角後照鏡"如果是用橫的視野是真的變很小嗎? 還是說都看不到了只能看到自己的手? 有裝牛角後照鏡的各位們如果你停紅燈或是有臨檢需不需要迴避阿? 我猜大概是要看警察伯伯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