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四期的標準是2000,不過不曉得為什麼今年會爆高到670? 目前的車況大概是: 1.近年會吃一點機油 2.冷車很難發,有調過混和比 3.化油器今年才剛換新4.火星塞很久沒換了~ 5.空濾剛換沒多久 有人能給點建議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