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PGO 速克達研究室 跟朋友的2013年原廠新勁戰小跑山路後之想換G-MAX220篇 ...
“Yamaha
JET 促銷

跟朋友的2013年原廠新勁戰小跑山路後之想換G-MAX220篇

來源: 其他 核彈頭 2013-12-21 12:31 只看這個作者
116 31355
本文章最後由 核彈頭 於 2013-12-22 21:19 編輯

由於最近常常跟朋友半夜跑旗山吃消夜
而也常常跟朋友交換騎乘他的新勁戰
上坡路段根本吃力
大約15度上坡時速大概只剩70幾
下坡路段也根本無法跟上
我還要停下來等他...
過彎不平的話易晃很沒有安全感
跟本不像其他車友說的勁戰山路很穩
小小關廟往內門路段
騎起來跟本戰戰兢兢
完全沒有信心
完全否定超五哥說BWS跟X是玩樂車款
這些車跑山路太危險了....
有騎過這段路的車友一定知道這段路難度及坡度不高跟朋友的2013年原廠新勁戰小跑山路後之想換G-MAX220篇656|G-MAX,新勁戰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反而G-MAX見彎殺彎
入彎前很好選路線
過彎遇不平也能很有信心的跑過去跟朋友的2013年原廠新勁戰小跑山路後之想換G-MAX220篇3987|G-MAX,新勁戰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彎中也很好閃人孔蓋
在騎乘山路時很能夠很放心的把自己的安全交給G-MAX


跑完幾趟之後
我朋友說他想把勁戰賣了換G-MAX220
因為對他來說勁戰跑山路實在太不安全了
他本身也有玩過幾年車子
就是沒騎過G-MAX
而G-MAX過彎穩定性讓他很驚艷的說:
『難怪野狼這麼多人要去改中置』
他完全無法接受什麼此車欠改的理由跟朋友的2013年原廠新勁戰小跑山路後之想換G-MAX220篇252|G-MAX,新勁戰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畢竟我們都只想以原廠條件下去騎車
頂多換換好胎這樣



所以想來這裡問一下各位G-MAX220的車主
這台有什麼通病跟需要注意的地方跟朋友的2013年原廠新勁戰小跑山路後之想換G-MAX220篇3055|G-MAX,新勁戰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相關標籤: G-MAX新勁戰
收藏
收藏0
汽機車外觀保養就找我吧
“Yamaha

網友回覆116

跳到指定樓層
2#
jerry150 2013-12-21 12:49 只看這個作者
喔~齁~小弟旗山人不知是跑旗山的哪裡?
個人覺得勁戰玩樂在於他的改裝空間........直線,上坡要快  還是買檔車吧
任何速克達都難逃傳動熱衰的問題,速克達皮帶變速的天生問題
我玩勁戰不算太資深,但也有個5~6年...
G-MAX原廠很穩....但之後要升級就有難度了
簡單來說...要裝個 601要先改成12吋才有辦法
更不用說避震器了..幾乎都要訂做
也許版主壓根不想改車,那我個人還是建議多存點錢弄台"進口"的輕擋車
划算很多
參與人數 1紅利點數 +5 收起 理由
娜希亞 + 5 不加分不行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紅利點數 +5

4#
KTK.ACE 2013-12-21 13:34 只看這個作者
本文章最後由 KTK.ACE 於 2013-12-21 22:59 編輯

體質天生強的車

本來就不需要什麼昂貴的改裝品

勁戰沒換胎,沒動懸吊(而且要一次到位) , 沒雕傳動 , 根本搞笑而以...

不信自己去看勁戰全原廠場地圈秒數...

勁戰對店家/改裝廠是好車 , 因為能賺很多無知車主的冤旺錢...

GMAX 沒得賺,當然會被罵"爛; 擋財阿!!


買GMAX 看看省了多少錢


車架: 無價,勁戰砍掉從練也不可能有那樣的雙環抱試

後懸吊: 無價,勁戰砍掉從練也不可能有那樣的中置多連桿

150-220 動力 : 上 KOSO DOHC ...也差不多快一台車的錢了

前後對4/2碟煞 : 上 BREMBO / PGO + 改, 也要1萬


換了之後 你就失去便利性還有那多連桿你要保養
我覺得是個人問題吧...30度70公里的速度應該算不慢唷...況且跑山跑太快 只是比超渡時間而已
G MAX比較快很正常220 況且車重又比勁戰重上許多 穩是一定的
跑山跑50公里...每台車都很安全
你要時速100公里又很安全的車子
我想只有台灣高鐵了

給個讚

讚: 4.7
讚: 5
正解  發表於 2013-12-24 18:47
讚: 3
自強號就能100了 還不需要動用到高鐵  發表於 2013-12-22 14:20
讚: 5
  發表於 2013-12-22 00:28
讚: 5
其實大大這樣講我要糾正一下!是一出門就開始比超渡.速度快慢不是重點~有沒有遇到才是重點...大大知道時速20~30夠慢了吧隨便一個三寶衝出來你能閃?   發表於 2013-12-21 21:00
讚: 5
  發表於 2013-12-21 15:03
7#
KTK.ACE 2013-12-21 13:43 只看這個作者
youaremyall20 發表於 2013-12-21 13:40 跟朋友的2013年原廠新勁戰小跑山路後之想換G-MAX220篇704|G-MAX,新勁戰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覺得是個人問題吧...30度70公里的速度應該算不慢唷...況且跑山跑太快 只是比超渡時間而已
G MAX比較快很 ...

我覺得你可看下 IOM TT

http://vimeo.com/46856767

參與人數 1紅利點數 +5 收起 理由
DoBeDo + 5 百看不厭的影片!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紅利點數 +5

KTK.ACE 發表於 2013-12-21 13:43 跟朋友的2013年原廠新勁戰小跑山路後之想換G-MAX220篇334|G-MAX,新勁戰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覺得你可看下 IOM TT

http://vimeo.com/46856767

我覺得 她騎得好像不是速克達 好像也不是台灣@@ 不知這影片的意義是?

給個讚

讚: 5.0
讚: 5
這是曼島的TT賽事影片.....重機聖地....所有熱愛重機的必經朝聖地..............  發表於 2013-12-21 14:10
你要時速100公里又很安全的車子 我想只有台灣高鐵了 > 你打假的喔?  發表於 2013-12-21 14:09
原廠勁戰輪馬力也才7~8匹多而已  不改能要它多快
再來避震也是適合大眾騎乘  也沒說是跑山專用車
我認為勁戰就是順順騎不錯  拿來改樂趣多多的車就是了

題外話  你真的知道30度的坡長怎樣嗎
附個WIKI給你http://zh.wikipedia.org/wiki/%E5%9D%A1%E5%BA%A6
參與人數 1紅利點數 +5 收起 理由
FT黃金屋 + 5 搓破盲點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紅利點數 +5

10#
KTK.ACE 2013-12-21 14:11 只看這個作者
youaremyall20 發表於 2013-12-21 13:52 跟朋友的2013年原廠新勁戰小跑山路後之想換G-MAX220篇8898|G-MAX,新勁戰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覺得 她騎得好像不是速克達 好像也不是台灣@@ 不知這影片的意義是?

不是速克達 好像也不是台灣

你最好上面有寫啦

當然...要繼續當隻井底蛙, 那也是你個人自由 跟朋友的2013年原廠新勁戰小跑山路後之想換G-MAX220篇7940|G-MAX,新勁戰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參與人數 1紅利點數 +1 收起 理由
核彈頭 + 1 不加分不行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紅利點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