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冷G-MAX最近騎1千多公里了 不知道是不是噴射引擎的關係還是怎樣(以前是騎化油125的) 時速30公里以上,就會有明顯聲音變大聲,引擎的震動感 聲音可能是傳動或引擎聲音!不是很確定!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太敏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