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已經牽Z1大約也半年了 一開始是覺得有點不像以前接觸的機車一蓋就可以卡住 然後近期越來越覺得這樣的情況正常嗎? 大概是我接觸過的四台或是五台機車裡面 真的是每次都要蓋好幾次 或是壓好多次才有辦法卡住 想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