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大大 因為現在最新的address 方向燈是外移出來 但是總覺得舊版的一體式比較好看.. 想請問新版的可以移植舊版的尾燈總成嗎? 還是說方向燈可以內移.. 就好像 BWS一樣 請大大幫我解答一下 感恩..{:1_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