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車行打電話說,公司有東西要給我 心想該不會要再送我一台FT6吧 哪有可能!是下面這個啦~ 應該是中部公司自己辦的吧,目的在招集這一個月來有牽FT6的車友。 看看內容...有紀念品可拿又有加油金500圓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