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車子去保養 看到車行有 fighter 6試駕車 就借來騎騎看 我只能說 好穩!! 好舒服!! 懸吊真的很棒 加速感覺很像電動車機車一樣 加速超級順 fighter 6還有一個亮點 對四幅射卡鉗 騎下來的感覺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