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dio回充問題的另一個問題 目前冷車發動不好發(電子阻風門確定沒問題) 但是就是冷車不好發動(電發和腳踏都要很久) 熱車之後就很好發了 但是怠速會有點不穩,有時會有快斷氣的感覺(一下下而已) 化油器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