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最近有換過前普利盤或後開閉盤的attila車主 原本車上是用M9Q的盤子,那我如果現在叫料來換的話它是送哪一種的盤子?是H5K還是H6T,壓板也是嗎? 開閉盤原本用H6b現在再叫的話還會送一樣的來嗎 還是已經改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