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買了 排氣管墊片 只說 山葉的 GTR裝 我拿游標卡尺量 外徑 37 內徑26 但是我的改裝缸頭 外徑38 內徑30 這樣能裝嗎? 外徑是還OK 但是內徑 差4 排氣會有問題嗎? 還是我買錯了 有分規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