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新手疑難雜症發問區 關於排氣管墊片 內外徑問題(GTR)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關於排氣管墊片 內外徑問題(GTR)

來源: 引擎 gto999977 2013-9-2 22:34 只看這個作者
5 3906
本文章最後由 zankuro 於 2013-9-2 22:46 編輯

剛去買了 排氣管墊片  只說 山葉的 GTR裝
我拿游標卡尺量  外徑 37  內徑26
但是我的改裝缸頭  外徑38 內徑30
這樣能裝嗎?
外徑是還OK 但是內徑 差4  排氣會有問題嗎?
還是我買錯了  有分規格?

收藏
收藏0
“Yamaha

網友回覆5

跳到指定樓層
所以要修改....或是買30的 沒記錯的話有26 30 32

改裝不就是要去克服這些事情嗎!! 這才是改裝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發表於 2013-9-7 01:17
讚: 5
  發表於 2013-9-2 23:20
原廠缸來說~差異性不大~但是對改剛來說~就有差了唷~關於排氣管墊片 內外徑問題(GTR)598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4#
DrEK 2013-9-2 23:20 只看這個作者
你買錯了... 有改的請買改裝墊片 關於排氣管墊片 內外徑問題(GTR)490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請問一下  北部 有哪間 在賣 改裝再用的墊片呢  我剛打電話給3間精品店  都只跟我說  山葉只有一種規格
你就把他挖成30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