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各位大大 立中柱、無發動、用手轉動後輪會聽到微微的 咖~咖~咖~ 隨著轉動很有頻率的聲音 小小聲地,需蹲在車子旁才聽得到 這是否正常呢?每台車都有? 給幾間車行看過 有些說正常(車行說每台車都有..大家快去轉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