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了GJ10 老實講我覺得GJ10跟我想像中的有點落差,去年的逢甲場印象就不錯,等級也很高, COSER水準也很高,不知怎樣,這次讓我沒有拍得特別起勁,要拍不拍的,拍個幾張就讓我想回家了 看了該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