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剛牽車 1個禮拜 還不到200公里(no abs 最近早上騎去上班時 發現 後煞車 會有聲音 聲音類似 像 蟬叫的聲音 牽去機車行說 這都正常 可是我又很擔心!! 痾!還有 我問機車行老闆 我滿300後換機油 是換原廠pgo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