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一連串車子出問題之後 又出現了一個新問題 車子慢慢發不起來 感覺是我的電瓶自放率有點高 現在放一個晚上電壓最多只剩12(正常約12.2) 今天更慘 發車發不起來 電壓剩11.8(踩發踩很久) 一電發銀幕就歸零 想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