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舊fighter 有無好用的燈泡呀??小弟之前都是用philips 北極光4000k 35w這顆燈泡,結果上一次去買居然已經停產買不到了,剩三角的,現在換回原廠東亞25w的,就覺得有點暗,有想在要不要買東亞35w的來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