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車子是Fighter(2006年)化油版 今天去驗車CO過高,HC正常 上網查了一下有提到可以調整混合比螺絲 但我不知道調整混合比螺絲是不是就是馬桶打開的那顆小螺絲 可以請板上的指教,可以讓我試試看 或是板上的大大可以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