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我考慮了好一下子,到底該發在遊記貼圖版?還是賽道版?但幾經考量之下好像還是貼在這版比較適合喔? 這其實是Kayo MiniGP在台灣的正式代理商「麥斯車業」所辦的MiniGP車主同樂會,這是第二次,兩次都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