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改過大虎傳動的前輩們, 目前小弟有換ncy的n型的碗公跟離合器,其他未動, 在時速15~30左右,轉速4500~5500轉時, 會抖的很厲害,過了就正常,是否該換大彈簧會有效呢?該換多少?? 至於最高轉速能來到1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