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來這個地方了 今天心血來潮得跑了七乙,路上碰到一堆同好 心情大好,回來就趁天氣好順便洗了個車子 久久沒幫車子照相 接下來來看圖吧~~ (先說... 照片為了上傳快速都壓縮過了,所以嗯...) 過時的凌風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