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的GTR在大概3年多前改了58.5但是這半年來總覺得車子現在的加速度很穩 甚至小弟朋友的Aero改傳動半套都可以放掉小弟 現在順順騎可以很穩的到達時速60但是要再上去就感覺很沒力加速非常慢 這個問題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