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小老婆有看到SYM的這個廣告~ 也很剛好~小弟我在上禮拜一(7/8)跟車友買了一台二手T1 想說趁這機會可以去健檢一下~於是開始計畫時間去用 今天約了朋友出來他也是騎T1~ 然後我們就一同到南屯區的振發機車行去 ...